素卿

我见过山川河流,阴晴圆缺,却从没有见过像你这样一眼就令我欢喜的人。

翻填【未出歌】



曾念

原曲:年轮

填词:紫青墨【空意遥古风音乐社】


回忆在梦境痴缠

流露我的酣欢

烙在心上的震颤

是爱恋


拥紧不屈的冥顽

在黑暗中璀璨

口中在轻声低叹

夜太寒


梦中说出的狂言

在我一念之间

可是你从未看穿

我的念


乏善可陈的人生

难免让人失神

蜿蜒在心的掌纹

是余温


岁月一天天变迁

我遇见

你逍遥自清闲

虚度流年等你的出现

守着一点点缘份

我眷恋

你给过的瞬间

可是你从未爱过但我不怨


回忆在梦境痴缠

流露我的酣欢

烙在心上的震颤

是爱恋


拥紧不屈的冥顽

在黑暗中璀璨

口中在轻声低叹

夜太寒


梦中说出的狂言

在我一念之间

可是你从未看穿

我的念


乏善可陈的人生

难免让人失神

蜿蜒在心的掌纹

是余温


岁月一天天变迁

我遇见

你逍遥自清闲

虚度流年等你的出现

守着一点点缘份

我眷恋

你给过的瞬间

可是你从未爱过但我不怨


可是你从未爱过但我不怨


评论